這天金泰亨一回到家,看見自家門口站了一道陌生的身影,覺得其怪的皺了皺眉,

那人聽到腳步聲便回過頭來,

「徐清?!」

 

把人請到家裡後,泰亨先開口了

「你怎麼在這?」

「來找你嘍!」

「你怎麼知道我家地址?」

「問人的呀!」

「喔」

 

簡單聊過之後,徐清也就回家了

一連好幾天,徐清天天都來,也沒什麼特別的事,就說自己只是無聊,想找個人聊一聊,剛好想到金泰亨,便來了

 

這天,送徐清回去,他卻突然折回來,

「金泰亨,你到底知不知道啊?」

「知道什麼?

「我喜歡你阿!」

「啊?」

「不然你以為我每天大老遠跑來這只為了跟你聊天嗎?

你以為我為什麼這麼累!」

說著,徐清走上前想拉住泰亨的手,而他也不由自主的後退,

突然,一隻手拉住了金泰亨的,然後擋在兩人中間

「泰亨是我的」

 

準備睡覺前,田柾國拉著金泰亨,狠狠吻上他的唇,吻夠了

「那個人是誰?」

「朋友」

「哥你剛很危險你知道嗎?

你要是被他怎麼樣了怎麼辦?」

聽到這句話,金泰亨不禁笑了出來

「呀!我可是男的阿,我也會打架,沒那麼容易就被怎麼樣了」

「不過,你剛叫我的名字了吧,要叫哥!」

「哥......」

「乖孩子,睡覺」

 

 

大概再一,兩篇就完結了,會想想番外ㄉ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