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金泰亨醒來後,便感覺有人壓在自己身上,睜開眼ㄧ看,竟然是田柾國,急忙掙脫他的懷抱,沖去找朴智旻

「那小子為什麼在我房裡?」

「不然應該在我那裡嗎?」

「重點不是那個吧?」

「昨天的事,你忘了嗎?」

「昨天...?」

「是柾國送你回來的」

 

「學長早」

「早阿柾國,來吃早餐吧」

「謝謝」

吃了幾口,金泰亨像想起什麼似的,碗ㄧ放,便沖進廁所吐了起來,見狀朴智旻嘆了口氣,示意田柾國先吃,便走到廁所幫忙順著金泰亨的背,他也知道昨天發生的事了,金泰亨會有這樣的反應他也猜的到,但他擔心的是,金泰亨會不會又回到從前,瞄了一眼田柾國,希望他能讓金泰亨走出來。

 

 

自從田柾國救了金泰亨,便換他每天陪金泰亨上下學,而朴智旻則和他的男友,閔玧其一起走到教室,對方再去大學部等上課,倆人甜蜜的跟什麼似的。(咳咳,題外話了

總之,柾泰兩人的感情突飛猛進,每天,金泰亨一下課便看到田柾國在門口等他,那是金泰亨一天裡最開心的時刻。

 

這天,金泰亨一如往常走出校門,正打算開口叫田柾國,便看到一個長相甜美的女孩勾住了田柾國的手,兩人便攜手離開了學校,那瞬間,金泰亨似乎又變回了國中的自己,感覺旁邊的人都在嘲笑他,笑他的沒用。

 

金泰亨一口氣跑回家,把自己關到房裡,晚餐也不吃。

 

朴智旻拿他沒辦法,只能放任他一直這樣下去。

 

一個禮拜了,金泰亨每天下課便看到田柾國和那女孩相偕離開的畫面,同學們都說他們在一起了。的確,那樣的畫面很美好,但他還是哭了,

為什麼?他應該祝福他們,不是嗎?可是眼淚怎麼停不下來?

 

開始放暑假了,金泰亨更是變本加厲的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一整天只有喝水,上廁所才出來,其他時間都在發呆,睡覺,飯也不吃,幾個禮拜過去,他也瘦了一大圈,生活就像是在行屍走肉般,過著沒有靈魂的生活。

 

這天,朴智旻終於把金泰亨拉出家門,帶他去逛街,還好金泰亨心情看起來不錯,臉色也有好一些。

走了一個早上,他們也累了,朴智旻獨自走進便利商店買飲料,而金泰亨便在附近晃晃,當他走到一家咖啡廳前,看到他再熟悉不過的人坐在裡面,跟對面的女孩有說有笑的,這時,朴智旻也回來了,他一看到裡面的人,便當機立斷拉走金泰亨,直接帶他回家

「智旻吶,他們很幸福吧?我本來就不該妄想擁有他,對吧?」

「金泰亨!不要亂想!」

一進家門,金泰亨便放聲大哭,朴智旻等他哭累了,睡著了,便拿起手機打給田柾國

「我們談談吧」

 

等田柾國到了約定地點,朴智旻便開口了

「我就直說了,你喜歡泰亨吧」

「...是」

「那為什麼要讓他看到你跟那女的走在一起?」

「...我只是想測泰亨哥的感情,只是測完後那女的還是不想放開我...」

「你不會拒絕嗎!」

「我不知道怎麼拒絕...」

「...算了,你跟金泰亨的事,越快處理愈好,你直接跟我回家吧?」

「好」

 

回去之後,朴智旻發現金泰亨不見了!和田柾國說了他大概會去的地方,便分工尋找。

結果田柾國在公園發現了他

「泰亨哥?」

一看到田柾國,金泰亨轉身就跑,田柾國追了上去,直接將人扯進懷裡

「哥!你幹嘛跑?」

「你..你不是跟那個女生在交往嗎?她好漂亮,你們看起來很好...」

說著,金泰亨的眼淚掉了下來

「哥,不要哭」

「我...我知道你在跟她交往,可是..我還是喜...歡你,對不起...」

「哥,我也喜歡你呀,不要哭了,嗯?」

田柾國吻去金泰亨臉上的淚痕

「那...哥,你要跟我交往嗎?」

「...好」

 

 

而在遠處的朴智旻,伸了伸懶腰,

「解決了,終於可以休息了」

「可以回家了?」

不知何時,閔玧其出現在朴智旻身邊

「可以了,哥!我們回家吧!」

一個轉身,朴智旻直接撲上閔玧其的背,讓對方背著自己,享受兩人的獨處時間。

 

 

arrow
arrow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