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小小的泰亨一如往常跑去鄰居家按門鈴

「柾國!出來玩!」

沒幾分鐘,田媽媽笑笑的出來開門

「泰亨呀,又來找柾國玩?快進來」

「好~」

「柾國還再睡呢,我去叫他起床?」

「我去!」

說完,泰亨便咚咚咚的跑進田柾國房裡,直直撲向躺在床上的人兒

「柾國柾國!起來」

被撲的人手一揮,腳一踹,便把金泰亨踢下床

被踢下床的泰亨不放棄,再次撲回床上,

一連戰了好幾回合,金泰亨也累了,鑽進柾國的棉被,不到幾分鐘後,便沉沉睡去。

 

在外面忙錄著的田媽媽,只覺得奇怪,兒子是很難叫沒錯,但也太久了吧?!

當她一開房門,睡在一起的兩人令她無奈的笑了笑,進門把兩人叫醒後,又去忙錄了。

 

自他們母子兩搬來這裡,隔壁家的小泰亨每天都來串門子,看著可愛的孩子,喪失丈夫的痛似乎也減了一些,視線轉向兩個孩子,現在小國也會笑了,真好。剛接到丈夫的死訊時,她整個人都崩潰了,幸好有兒子,不過當時的他似乎被嚇傻了,一句話也不說,直到遇見了泰亨一家人。

 

 

轉眼間,才國小的兩人已經上了大學,兩人在外面和其他五人合租了一間房,

而從小習慣去打擾田柾國的泰亨,更是變本加厲,每天使喚他做東做西,連其他室友都看不下去

「柾國阿,你真的太寵泰亨了,有些事讓他自己做啦!」

「會嗎?」

「嗯!」

看著眼前的哥,他決定放手一搏!(誤

 

隔天,當金泰亨睡過頭時,田柾國選擇直接乎略,在上課後,他看到氣喘噓噓的人兒出現在門邊哀怨的瞪著自己,

諸如此類,金泰亨發現最近自己一直在做以前田柾國做的事,

像是洗碗,設鬧鐘,還有回家後竟然沒有點心!而最近田柾國也不太理自己,叫了他也不回應,真是太奇怪了。

 

察覺到事情的嚴重性後(?

金泰亨急忙跑去找朴智旻商量

在金泰亨說明完狀況後

「有很奇怪嗎?是他以前太寵你了吧?」

「可是...」

「我說的是真的」

「喔」

得到答案的泰亨,離開後卻又想到了什麼的折回來

「智旻,我覺得好奇怪,最近看到柾國,都有很奇怪的感覺,胸口悶悶的,我怎麼了?」

嘆了口氣,朴智旻真的受不了這家伙的遲鈍

「來,泰亨我問你,你看到柾國會緊張嗎?」

「會,而且心跳很快」

「你會想親他嗎?」

「什麼?!」

「你喜歡上他了阿」

「誒?」

「找個機會去告白吧?」

「嗯...」

 

這天,當金泰亨醞釀著要告白時,田柾國先開口了

「泰亨,我有一個喜歡好久的人,你覺得我要告白嗎?」

剛收到消息的泰亨嚇的僵在原地,而田柾國繼續自顧自地說著

「他是我看過最可愛的人,每次我都忍不住ㄧ直盯著他看」

金泰亨覺得淚水已經模糊了了自己的視線,去倔強的不讓眼淚掉落

「...我真的很喜歡他...泰亨?」

抬頭一看,金泰亨沉漠的看著自己

「..我喜歡你!」

大喊出心裡的話,心痛到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淚水,轉身跑開

「泰亨...金泰亨我叫你停下!」

跟上去拉住對方的手臂,ㄧ使力便將他拉進自己懷裡

「我也喜歡你阿,泰亨」

感覺懷裡的人瞬間僵硬,隨後抬起布滿淚痕的臉

「...真的嗎?」

「是真的,喜歡你好久好久了」

聽到答案的泰亨,眼淚又落了下來

「我...我還以為你...你喜歡上別人,要跟他告白...嗚...」

溫柔的吻去對方的淚水,

「沒有的事,不要哭了,再哭就醜了」

「哼,還不是你害的!」

「是是,我的錯,那...還哭嗎?」

「不哭了啦!哼!」

「那我的傲嬌小公主,我們回家?」

「誰傲嬌了!誰是小公主!」

看著瞬間炸毛的小獅子,田柾國笑笑的幫懷裡人兒順著毛

「回家了?」

「好」

確定關係的兩人牽著手,甜甜蜜蜜的回家了。

 

 

某雞表示:不準放閃,小心老子掐死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柾泰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