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閔玧其的男友,朴智旻當然開心,但最近他總是在糾結自己到底是不是小受(你當然是XD

「泰泰呀,我看起來是受嗎?」

「沒有啊,不覺得你胖了嗎?」

被點名的頭也不抬便回

「呀!金泰亨,我哪裡胖了?」

說完便氣乎乎的離開,留下金泰亨在一旁傻笑著。

剛離開,朴智旻想起自己似乎是為了什麼才去找金泰亨"算了,問別人吧!"

這時,田柾國剛好在自己眼前

「啊!果果我問....」

「泰泰呢?」

「泰亨他在客廳,還有我問你....」

「泰泰!」

還沒講完,愛妻心切的某人像風一樣的去找自家老婆了

「欸智旻哥你要問什麼....智旻哥呢?」

ㄧ回頭,田柾國便發現哥哥不見了?

「阿西不要管他,他只會問一些什麼他瘦不瘦的問題」

「瘦?」

 

 

原來在我們田果果離開的那時,某小雞就因為被乎略的跑回房了

「所以我到底是不是受啊?」

就在他自言自語的同時,我們閔suga回來了,

一進房便把裡面的人兒抱個滿懷,

「智旻在想什麼呢?」

說完還蹭了蹭對方的小臉

「!」

「哥你什麼時候進來的?」

「剛剛,我們智旻竟然都不注意哥,哥好難過」

說完便倒在智旻懷裡,

朴智旻邊摸著對方的髮邊問

「哥我是受嗎?」

「!!?」

「怎麼問這個呢?」

「就突然想到嘛」

「那哥告訴你吧」

瞬間爬起的動作都沒看清,朴智旻便被吻住,推倒在床上

「欸,欸?哥?」

「乖,不要說話」

在次吻上對方的唇。

 

 

 

 

寫的臉紅心跳呀!

閔糖似乎崩壞了?希望看的開心呀,各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糖雞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