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柾國阿,在嗎?"
 
"來了!
智旻哥?泰亨哥?"
 
"今天公司聚餐,我ㄧ沒注意,就這樣了⋯⋯。"
 
 
從朴智旻手中接過喝的爛醉的金泰亨,田柾國無奈的嘆了口氣。
 
"謝謝智旻哥,那我現帶泰亨哥進去了,晚安。"
 
"嗯,晚安。"
 
 
讓金泰亨趴在自己的肩上,卻感覺到對方不安分的撓撓他的下巴,搓著他的臉,最後把頭埋在脖頸,然後蹭蹭。
 
"哥,你先下來,我去幫你放洗澡水。"
 
"不~~要!
我要柾國抱抱!"
 
"哥,聽話!
等等再讓你抱,我先放洗澡水......。"
 
"嗚…柾國都不給我抱,是不是...討厭我了...嗚。"
 
"哥等等,別哭阿!
好啦好啦先給你抱好不好?
別哭了。"
 
"哼!"
 
乖巧的坐回床上,田柾國感受著對方溫暖的懷抱,昏昏欲睡,
 
'洗澡就,等等再說吧......?!'
 
突然濕潤的觸感令田柾國有瞬間的慌亂,連忙睜開眼,
 
"唔!泰亨哥你等等......!"
 
"才不等。"
 
 
把對方的身體更壓近自己,金泰亨從耳垂慢慢吻到嘴唇,
 
"哥,唔!"
 
隨著空氣被抽離,金泰亨摟住對方無力的腰,又加深了這個吻,勾住他的舌,與之交纏,漸漸深入,掠奪對方嘴裡的空氣。
一吻結束,田柾國喘著氣,怒視金泰亨,
 
"哥...剛剛...難道是裝的?"
 
"你說ㄋㄜ"
 
本來放在對方腰上的手伸進衣服裡,曖昧的來回撫摸,而另一隻手解開他身上的扣子,手撫上胸前的紅櫻。
 
金泰亨好心情的看著柾國加重了喘息聲,臉也漸漸的爬上紅暈,嘴角的笑意不自覺得變得更深。
 
"柾國阿,舒服嗎?"
 
"我...哼…哈...哈...不,舒服!"
 
"舒服阿!真誠實呢~。"
 
說完,原本放在腰部的手往下,拉下外褲,手隔著內褲撫摸對方早已立起的下身,換來對方慾求不滿的哼唧。
 
"哥...嗯哼…拜託...。"
 
"拜託什麼?
國兒要說清楚呀!"
 
"哥...。"
 
 
看著人兒眼旁的淚珠,要滴不滴的,好不可憐,金泰亨還是心軟的拉下他的內褲,手摸著上頭的皺摺撫慰著,嘴也向上舔咬著對方身前的紅點。
 
因為直接的刺激,田柾國霎的張大雙眼,接受金泰亨的套弄,舒服的嬌喘著。
 
 
"哥...嗯哼! 好...舒服...唔!"
 
突然的弓起了腰,田柾國釋放在金泰亨的手上。
 
"這麼就射了? 嗯? 柾國?"
 
故意把手在對方眼前晃了晃,田柾國羞恥的撇開頭,不去看金泰亨手上的白濁。
 
金泰亨將手伸向田柾國的屁股,色情的捏了一把,然後摸向後庭,
 
"唔! 哥!"
 
伸進了一個指節,金泰亨用對方的精液做著擴張。
因為突然的異物感使田柾國皺起了眉,而當金泰亨又伸了另一隻手指進來時,忍不住紅了眼眶。
金泰亨安撫的親了親他的眼角,空閒的那隻手撫上他的下身,
 
"柾國再忍忍,等等會舒服的。"
 
強忍著不適感,田柾國向前吻住對方的嘴,與之糾纏。
加快了擴張的速度,金泰亨又放了第三根手指,直到小穴漸漸分泌出腸液,開始收縮,田柾國忍不住舒服的嬌喘著,
 
"哥...啊!"
 
按到了某一點,田柾國驚訝的喊出聲,被搓揉著的性器頂端也有一些透明的液體滴落。
知道自己找到了對方的敏感點,金泰亨邪惡的勾起了笑,起勁的在那點摩擦,
 
"哥,不...要,唔嗯...。"
 
聽著人兒悅耳的伸吟,他扯下自己的褲子,讓性器在穴口摩蹭著。
 
"想要嗎?柾國?"
 
 
不等對方回答,金泰亨便插了進去,
 
"嗯!"
 
"哼…哥。"
 
待對方適應,金泰亨猛的加速,田柾國也因為強烈的快感,生理淚水不住的留。
 
"哈…哥...唔嗯,慢,慢點...啊!"
 
"好呀!"
 
突然的停下令田柾國不舒服的扭了扭。
 
"哥,怎麼...哈…停下...了?"
 
"不是柾國讓我慢點的嗎?"
 
"不...是嗯...,哥...。"
 
"嗯 ? 怎麼了柾國,想要什麼自己說。"
 
"我,我...嗚。"
 
"乖。"
 
溫柔的落下一吻。
 
"柾國說出來就給你。"
 
"哥,唔...拜託...給我...。"
 
"要什麼?柾國不說我怎麼知道?"
 
"要...要哥的嗚…。"
 
看著人兒急的掉淚,卻依舊倔強的不開口主動求歡,金泰亨最後還是滿足了他。
 
"啊!"
 
不停的在內壁尋找著能引來快感的那點。
 
"嗯呀!哥!"
 
"找到了!"
 
衝著那一個點不停的進攻,只為逼出人兒最淫蕩的面貌。
 
"哥...啊哈…不...慢點...啊!"
 
不慢點 ? 知道了。"
 
"哥!"
 
又持續了幾分鐘,金泰亨按著他的腰,猛烈的撞了幾下,兩人同時高潮。
 
 
 
****
 
 
 
"柾國阿,哥抱你去洗澡。"
 
放了洗澡水,金泰亨拉著人坐在浴缸旁,拿著水龍頭仔細的清理。
然後抱著對方泡到放滿水的浴缸,幫他按摩著腰。
 
"哥...。"
 
"嗯?"
 
"下次...不要在裝醉了。"
 
"不裝...國兒會給我?"
 
"你!不要耍流氓!"
 
輕笑了聲,金泰亨感受著溫水流倘過皮膚,在意識逐漸模糊時,聽到在自己懷裡的人兒的聲音,
 
"會的。"
 
 
 
人生第一篇H,會再努力的。
 
至於某人心心念念的“單戀”後續,本人還沒有想法ㄎㄎ
arrow
arrow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