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跟“單戀-續”無關,看過“單戀”的親故也可以再看看喔~



“泰亨...我。”

“學長你還要跟他說什麼阿,走了啦!”

瞥了討人厭的學妹一眼,我將視線轉回,等著對方發話。

“對不起泰亨我...。”

“學長!”

“你閉嘴!再吵你就自己走回家!”

我微微的挑眉,這傢伙......是被我逼急了?

“你再等等,我,我想想吧......。”

“好,我等。”





****




一個禮拜了,自上次我告白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禮拜。我將位置從原本的他旁邊,換到距他有三個空格的位置。在這裡,我可以肆意的盯著他寬厚的背發呆,雖然這樣很好,好到之前的我肯定不願離開這個位置。
但,現在我從單戀變成了明戀,心境早已不同,期望他盡早給我答覆,讓我早日脫離名為他的籠。

又過了沈悶的一天,終於要放學了。
曾經我也是很期待放學的時間,現在我卻只想將我的眼睛遮住,不去面對這段變成屬於他與學妹的獨處時光。

然,正當我思考著應該低著頭快步離開,還是要走一條充滿餿水味的小巷弄,才是避開他們最好的選擇,卻在轉身時撞到了另一人。

“啊,抱歉。”

手腕傳來被扣住的觸感,再來我便被迫拉到一旁的車棚。

“田柾國?”

“......。”

“你,幹嘛不說話...。”

像是注意到我不停的揉著手腕,他才開口

“手,很痛嗎?”

“......不是。”

“抱歉。”

“你要說什麼?”

“泰亨,對不起,但我想我還是要說清楚...。”

聽到這,我的心也已涼了半截,

“嗯。”

“我是喜歡你的。”

“......?!”

“那個學妹是我的表妹,我說對不起是因為是我讓她來幫我測試你...是不是,嗯,喜歡我。”

“啊?”

“總之就是...我喜歡你很久了,可以跟我交往嗎?”

“......好。”




寫完了!
本來要寫第三人稱,不知為何又變成第一了呵呵。




番外----



“柾國啊。”

“嗯?”

已經起床卻還賴在床上的兩人完全不想動。

“今天是我們交往第一年記念日。”

“?”

“我想問......你說找學妹來測試我,可是最後我先告白了,那你有測試出什麼嗎?”

“有阿,她跟在我們旁邊的時候你都特別安靜,而且走的特別快。”

“這樣就看出來了?”

“不是,你有一次不小心說了:柾國我愛你!”

“......不是吧!”

“開玩笑的,你只是一直念著:離開田柾國。
手還拉著我的衣服不放。”

“真的?”

“嗯。”

我默默的把臉埋到田柾國的胸口處,悶悶的說,

“那你怎麼不先告白?”

“我本來打算再等一下的,誰知道你隔天就開口了。”

“那你還讓我等一個星期!”

“因為你等的時候特別可愛......欸等等,別生氣啦,我開玩笑的,是我太開心才不小心的。”

“是嗎?”

“嗯,所以別生氣了?”

我剛要回他,他卻低頭給了我一吻,

“田柾國!”

“泰亨的臉好紅啊,真可愛。”

不等我開口,他又低頭吻了我。

這次是嘴唇。




呵呵完工(撒花~
所以田果就是滿滿的套路啊~
看得愉快喔!~\(≧▽≦)/~













arrow
arrow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