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亨直播主設定有

*土味情話設定有
 
 
 
打開電腦,金泰亨調整好麥克風,開了直播。
 
“孩子們,讓我帶你們吃雞吧!”
 
 
----泰泰大人已開始直播----
 
 
<哇是泰泰!>
 
<泰泰我要吃雞!>
 
<我為什麼老是遇不上他呢!我才剛結束一局(哭>
 
<樓上別哭,不是只有你一個(摸頭>
 
 
 
----虎崽和肌肉兔配對成功!----
 
 
“你好?”
 
“嗯,你好。”
 
“哇是個男孩子,你今年幾歲呀?”
 
 
--以下為彈幕
 
 
<看著泰泰猥瑣的笑臉,我彷彿知道了什麼......>
 
<+1>
 
<+2>
 
<+3>
 
<+4>
 
<各位知道了什麼?(破壞隊型 >
 
<+6(樓上破壞隊型,拖出去斬了!>
 
 
--回到吃雞現場
 
 
“我22了。”
 
“哇我大你2歲耶!”
 
“......”
 
“你有吃過雞嗎?寶貝?”
 
“......”
 
“你為什麼不回答我啊?”
 
“......”
 
“嗯?”
 
“沒,第一次玩。”
 
“那哥哥我一定要好好的保護你啊!”
 
“......”
 
“寶貝你天生就這麼沉默嗎?”
 
“......不。”
 
“被叫寶貝你難受嗎?那換一個?親愛的?
哈妮?”
 
“......”
 
“我還是頭一次遇上這麼沉默的人,多說一點吧?親愛的?”
 
“......”
 
 
--以下彈幕
 
 
<哈哈第一次看見泰泰撩不動的人哈哈哈哈哈!>
 
<小哥哥好沉默啊!>
 
<泰泰別顧著撩人了,專心玩遊戲不好嗎?>
 
<樓上別想了,不可能的。>
 
<只有我覺得小哥哥聲音特別蘇嗎?>
 
<樓上你只聽到個單音節,到底怎麼判斷的...>
 
 
--泰亨視角
 
 
“12:00了,寶貝你累嗎?”
 
“不累。”
 
“但你在我的心中已經跑了一天了,怎麼可能不累?”
 
“......”
 
“寶貝你說句話嘛。”
 
“......”
 
“對了寶貝你哪裡人啊?”
 
“釜山。”
 
“不對!你是我的心上人!”
 
“......”
 
 
--脫離毒圈後
 
 
“寶貝你知道嗎,我剛剛的夢想是闖進安全地帶,但現在變了。”
 
“......”
 
“我現在只想闖進你的心房~”
 
“......”
 
 
--
 
<哈哈泰泰你夠了,人家根本不想理你。>
 
<小哥哥表示:心好累......>
 
<想嫁!!!>
 
<泰泰好皮哈哈哈哈哈哈!>
 
 
 
“啊我掉血了,我要喝......”
 
“飲料?”
 
“不,是呵護你。”
 
“......”
 
 
“寶貝你的血型是?”
 
“......”
 
“我知道!是我的理想型!”
 
“......”
 
 
----大吉大利,今晚吃雞!----
 
 
“耶我們吃雞了......”
 
“哥你等著。”
 
“......嗯?!”
 
 
 
 
<不會是某泰的老攻吧?>
 
<是的話就完蛋了。>
 
<泰泰今晚別想睡了。>
 
<明天別想起床了。>
 
<呵,泰你快逃吧!>
 
 
 
 
“柾國......。”
 
“哥每次玩都會亂撩別人嗎?”
 
“......”
 
“哥?”
 
“對不起我錯了嘛!”
 
“來不及了。”
 
“柾國!(被撲倒 ”
 
 
 
 
 
*****小番外
 
 
“哥,遊樂園有的那個...叫...旋轉什麼?”
 
“木馬啊!”
 
“mua! ”
 
 
看著臉炸紅的金泰亨的某田小朋友表示非常滿足。
 
 
 
好久沒有更新了。
本人我其實挺喜歡土味情話這個梗的(*'▽'*)
這篇質量不好,不好意思(¯口¯)
 
 
arrow
arrow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