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亨,當我男友吧。」
 
「......為什麼?」
 
 
 
 
 
回想起上個禮拜和他的對話,金泰亨煩躁的在床上滾了幾圈
 
「到底要不要答應?好煩啊啊啊!」
 
說起來,對方可是無數個女孩的理想情人,被告白他似乎要很榮幸?特別是......對方也是他的初戀,這是他夢寐以求的,不是嗎?但問題就在,對方跟本就不是因為喜歡他,而是找他當擋箭牌,只為了讓瘋狂的愛慕者能放棄。
 
糾結到現在,金泰亨依然拿不定主意,翻出身邊的手機,點開照片,滿滿的都是田柾國,睡著的、微笑的、面無表情的、專注的,這些是他自從認清心意後,好幾年努力的結果。
 
 
他唯一的優勢便是這個了“近水樓臺先得月”但田柾國喜歡男的嗎?金泰亨覺得不是,僅管田柾國跟沒就沒交過任何女朋友,但,男生喜歡男生,機率很低不是嗎?
 
「嘖,算了,我不管了。」
 
點開聊天軟體,最頂的便是自己要找的人,螢幕顯示對方十分鐘前傳了一則訊息
 
「想好了嗎?只是做做樣子又沒要你幹嘛,想這麼久,是不是兄弟?」
 
「嗯,好我幫你。」
 
「喔,謝啦。」
 
看著田柾國秒傳的訊息,他把打到一半的字全刪除。
 
......什麼時候,才能鼓起勇氣讓你知道......知道後,你又會不會.......嫌棄我?
 
 
在升上國小四年級的那個暑假,田柾國搬到了金泰亨住的社區,很巧的,剛好也轉到了同個班上。
 
「你好,我是隔壁剛搬來的田家。」
 
「你好,哎呀,好可愛的孩子,跟我們家泰亨差不多大吧?」
 
聽見自己名字的金泰亨噠噠噠的跑到玄關,好奇的探頭
 
「阿姨好!」
 
「哎唷真乖,小國,也出來打個招呼吧?」
 
「......阿姨好。」
 
「你好啊!」
 
站在一邊的金泰亨看到有個跟自己差不多大的男孩子順間就興奮了。
 
「我叫金泰亨,你叫什麼名字?」
 
「田柾國。」
 
 
 
這個梗在我腦裡很久了,終於把它碼出來
(撒花!
 
 
 
arrow
arrow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