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的,又過了快半年,天氣漸漸轉涼。
 
田柾國也因為父母又再一次出國而住進金泰亨家。
 
晚上,洗完澡的金泰亨躺在床上滑手機,突然被一個香噴噴的不明物體撲上,
 
「你幹嘛!」
 
對方手腳俐落的的掀開被子鑽進去,抬手抱住金泰亨的腰,
 
「冷。」
 
「你這樣抱著我我也會冷啊!放開!」
 
「我偏不!你難道不喜歡我這樣抱著你嗎?」
 
「......什麼啊?誰,誰喜歡了,你手超冰的快放開!」
 
「不喜歡嗎?我還以為泰亨喜歡我呢!」
 
「你,你,你在,在說什麼啊...別開玩笑了。」
 
說完,金泰亨裝作專注的看著手機,試圖掩飾內心的慌亂,
 
——差,差點就說出來了。
 
又盯了好一陣子,田柾國終於收回自己的目光,拿過自己的手機,開了遊戲,默默地玩了起來。
 
而金泰亨也鬆了一口氣,幸好田柾國開了音樂,不然他真怕對方會聽到他心臟噗通噗通狂跳的聲音。
 
又玩了一會,金泰亨有些累了,偷偷的看向田柾國,對方的遊戲還沒結束,正想著怎麼開口才不會尷尬時,田柾國卻先問他
 
「想睡了?」
 
「嗯。」
 
「那關燈吧。」
 
看著他果斷的關掉打到一半的遊戲,金泰亨又些疑惑的開口
 
「你不玩了嗎?我可以自己先睡的。」
 
「沒關係,而且你不是有光就睡不著嗎?」
 
「嗯...」
 
——怪了,田柾國心情好像不太好,剛玩遊戲輸了?
 
「睡覺。」
 
「喔…」
 
「對了,她今天說要放棄你了吧,那...我們要繼續嗎?」
 
「不用。」
 
——心情好像更糟了,是我說錯話了...?
      算了不管,睡覺睡覺。
 
 
而接下來的幾天,田柾國當然不像往常一樣黏著金泰亨,看到他也只是打一下招呼就走,似乎比“交往”前又更疏離了。
 
金泰亨是有點慌的,突然被這樣對待覺得有點失落,但本來交往就是假的,對方對自己跟本沒感覺,冷淡是正常的吧?該慶幸他還會跟自己打招呼而不是直接無視。
 
 
 
放學,金泰亨一如往常的收拾好,準備像以往一樣跟田柾國一起回家,卻只收到一則冷冰冰的訊息
 
<你之後都自己回家吧,我還有事,先走了。>
 
 
金泰亨也只能自己走回家,進了房間,突然想起媽媽今天有個會要開,不能回家準備晚餐,讓他跟柾國自己處理,像這種情況,通常都是擅長做菜的田柾國會準備給他吃,但現在,他又收到另一則寫著今天9:00才回家的訊息,來自田柾國。
 
繞進廚房,他本來想學著做一道菜的,看著滿冰箱的菜卻不知道如何下手。
 
最後還是決定去超市買碗泡
麵煮一煮就算了。
 
慘的是,燒開水時,因為滿腦子想著田柾國,他跟本沒注意到水早就滾了,猛得回過神卻因為太過慌張,手直接接觸到水壺,立刻就腫了。
 
他忍著痛把先瓦斯關了,再去沖水,看著腫起來的一片,回想家裡的燙傷藥膏放在哪。
 
狼狽的吃完晚餐,已經是8:00了,洗完澡他把臉埋進棉被回想這幾天的種種,田柾國很明顯的不想跟他多說一句話,自己是哪裡錯了嗎?
 
想了一陣子,金泰亨突然想起那天說那個女孩子要放棄田柾國了,他不會是喜歡那女孩吧?所以才......
 
 
得到答案後,他慢慢就濕了眼眶,是啊,了解他有什麼用?和他睡一張床有什麼用?對方如果喜歡的是女生不管怎麼樣自己都不會有機會的,不是嗎?
 
漸漸的從無聲流淚到吸鼻子啜泣,反正現在家裡沒人,怎麼哭都沒關係。
 
只是他沒發覺,沒關好的門被悄悄推開一個縫,聽著他的哭聲,田柾國只待了一會便站不住了,把門整個打開,快步走到床邊。
 
「金泰亨。」
 
金泰亨瞬間僵直了身子,手不安的把棉被握的更緊,人也縮的更裡面。
 
「金泰亨!」
 
又叫了幾次,見棉被堆裡的人跟本沒有要出來的意思,還有越縮越小的趨勢,田柾國不耐煩直接伸手拉開了棉被——
 
金泰亨卻把臉埋到了枕頭裡。
 
嘆了口氣,田柾國放軟語氣
 
「泰泰。」
 
聽他叫了自己小時候的暱稱,金泰亨稍稍動了一下,田柾國便將人給拉起來與自己面對面,看著坐起來卻依然不肯抬頭的金泰亨,他自顧自的說了起來
 
「我記得我剛搬過來的那時候,媽媽帶著我給你們打招呼,我那時候看到你,只覺得你是一個漂亮的男孩子,跟你同班之後,你老是帶著我到處跑,我那怕生的性格倒是沒了。」
 
說到這裡,他輕笑了一聲,金泰亨依舊沒有要抬頭的意思,他不管,接著說下去
 
「我們從國小,然後國中到現在都一直同班的,雖然有很多機會,但我一直沒敢說,直到上次我終於鼓起勇氣...」
 
說到這,金泰亨瞬間緊張了起來,他好像知道對方要說什麼,但又不敢多想,他怕,怕是自己自作多情,反而更難堪......
 
「...我終於鼓起勇氣,問你是不是喜歡我,我原本以為...你也喜歡我,但是......」
 
「我喜歡你的!」
 
著急的說完之後金泰亨才發覺自己上當了,看著田柾國得逞的笑容,他賭氣般的又要躲回棉被裡,卻馬上被抱起來,還沒反應過來但已經坐在對方的腿上了。
 
金泰亨摀住通紅的面頰,拼命想離開,卻被抱的緊緊的
 
「泰泰不喜歡被我這樣抱著?嗯?」
 
說著,張嘴咬上對方的耳朵。
 
「嗚...不喜歡」
 
「不喜歡?你確定?」
 
田柾國更加色情的伸出舌頭,沿著耳廓慢慢的舔著,
 
「唔…不要舔...」
 
「喜不喜歡我?」
 
「喜歡...」
 
「乖。」
 
田柾國獎勵似的輕吻了一下對方的唇,滿意的看著金泰亨縮進他的懷裡,突然,瞥見他紅腫的手,有些怒意的問他
 
「手怎麼了?」
 
「啊?」
 
「你的手!」
 
「喔…剛剛燒水的時候燙到的......」
 
「燙到!你幹嘛去燒水!」
 
「還不是因為你沒有回來!你明明知道我不會煮飯!」
 
看著瞬間炸毛的男友,田柾國抱歉的軟下語調
 
「對不起啊,擦藥了嗎?」
 
「擦過了...」
 
「你剛洗澡了吧,我再幫你抹一次。」
 
「嗯。」
 
看著田柾國專注為自己擦藥的樣子,金泰亨突然有點恍惚,暗戀了這麼久...終於在一起了嗎...
 
「好了...發什麼呆?」
 
「沒事。」
 
 
 
 
 
 
晚上,睡前習慣滑一會手機的金泰亨再次被某個剛洗完澡的人抱住,摟進懷裡,手機也被抽走。
 
「睡覺。」
 
「嗯。」
 
關了燈,爬上床,剛躺下來,金泰亨又被拉進某人懷裡,和他交換了一個深吻
 
「晚安吻。」
 
輕輕喘著氣,金泰亨也伸出一隻手回抱他
 
「晚安。」
 
 
 
 
結束!!!≧ω≦
555高冷那篇的稿都不見了QQ
覺得自己寫的有點亂,有機會再慢慢改
 
 
arrow
arrow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