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亨啊,可有心悅之人了?」

「田.....柾國。」

「田將軍的兒子?泰亨啊,在這個年代,龍陽之癖不被世人所接受,你可想好了?」

「是的父親」














「那個...我叫金泰亨。」

「我知道。」

「嗯......我喜歡你很久了,第一次見你是在狩獵場上,你和田大將軍一起,小時候我的身子不好,父親不允許我練武,所以當時很羨慕你,後來......我就喜歡上你了。」

說完一大串,金泰亨早已將發燙臉埋在自己的手心裡,只敢偷偷透過指尖看向對方,沒想到過了許久田柾國什麼話都沒有說,依然低著頭。


「我......你是不是......不想和我結婚,那我......我去請父親解除婚約......你,不要討厭我好不好。」

「金泰亨。」

「什......什麼?」

「我也喜歡你。」

霎的抬起頭,只見金泰亨精緻的臉佈滿了淚水,此時眨著閃著水光的眼睛驚訝的看他。

站起身,田柾國又在金泰亨的身旁坐下,好笑的抹去他臉上的淚。

「別哭了,也別去取消婚約了,這樣很好。」














「一拜天地!」


「二拜高堂!」


「夫妻對拜!」


「送入洞房!」






「柾國......」

「別怕,會舒服的。」

「嗯......」















「柾國,我想吃糖葫蘆~」

「剛剛不是才吃了鳳爪、叉燒包、糖醋魚嗎,你還多吃了兩碗飯呢。」

「我還想吃!」

「就你會吃。」

「嘿嘿,你最好了!」

「要說什麼?」

「我......愛你。」

「嗯?愛誰。」

「愛...柾國。」

「嗯?再說一次,誰?」

「愛...夫君。」

「真乖。」













「柾國......一定要去嗎?」

「泰亨啊,皇帝下的指令不能違抗。」

「我知道,可是......」

「好了,乖。」

「那......你一定要平安回來。」

「會的,別擔心。」

「我......」

「好了,我走了。」














「金主子......,田將軍他,這是給您的信。」



——泰亨啊,對不起,

今生,我無法完成對你的諾言。

來生,來生我定好好待你,定不會讓你受一點委屈,今世,是我對不起你,我們來世再見。
                                 
                                                                       柾國——


「田柾國,說好了,我們來世再見,這一次,你不可以再違背諾言,我......等你。」















嗯......今天剛想到的梗就先寫了,呵呵第一次碼be ,我本來是都不看這類型的,ㄜ...應該會有另一篇「今生」,哈哈

因為是be,祝你們看的愉快好像也怪怪的,嗯...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