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陌生的環境,田柾國有些怕生的縮在自己的位子,也就是金泰亨旁邊。卻被好奇的小朋友們團團圍住,雜亂的問題像子彈般轟炸他的耳朵。
金泰亨像是突然發現他的不自在和慌亂,開口幫他把同學們趕走。

「柾國?還好嗎?」

「嗯...」

「我們班的同學的很好的,不用怕。」

「喔…」




時間回到現在,當金泰亨還在因為田柾國秒回他的訊息而覺得被重視,高興的把紅著的臉埋進棉被磨蹭時,門開了。


「金泰亨?你在幹嘛?」

被聲音嚇到的金泰亨瞬間回過頭

「要是讓同學們知道他們認為的高冷校草是這個樣子,玻璃心會碎滿地喔。」

「隨便啦,你怎麼在這?爸媽又出國了?」

「嗯,還有,因為這次還要上學,所以借住你們家。」

「喔,那你要睡哪,我家又沒客房?」

「阿姨讓我睡你的房間。」

「......蛤?」

「幹嘛?不歡迎我嗎?反正你的床也挺大的,多一個人不會怎樣吧?」

「......不是這個問題,兩個大男人擠一張床實在有點......」

「怎麼樣?又不是一男一女,你還擔心我把你吃了?還是......你會吃了我?」

「你,你想太多了吧,怎麼可能。」

「你要記住,我現在可是你的男友喔。」

「......」

聽到這話的金泰亨瞬間將頭撇開,背對田柾國。

......太危險了好嗎!說什麼男朋友,臉都紅了啦!

「金泰亨你幹嘛?不准反悔喔,說好了幫我的。」

「喔…但你確定她會信嗎?」

「你的任務就是要讓她相信啊!」

「不是吧?我要怎麼讓她相信啊?」

「那就看你的本事啦。」

「......我要是有生命危險怎麼辦?現在的女生一個比一個可怕。」

「那......我會去救你...吧?」

「你最好是保證不會有那種事發生。」

「你放心吧,好歹也是學校第二校草,她不會那麼狠的。」

「......我怎麼就成第二校草了?」

「我第一,你當然就第二啊!」

「不要臉。」


和田柾國睡一起的第一天晚上,金泰亨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嘆了一口氣,翻了個身,從原本的背對變成面對田柾國,對方睡得很熟,連金泰亨的手滑過都沒感覺。

摸了一陣子,發現對方不會醒來後,他悄悄的靠近,直到自己的嘴碰上對方的唇才猛得回神,

——我在幹嘛?

他快速的翻了個身,黑暗中看不見他早已紅透的臉,手緩緩摸上自己的唇,想起了剛才的觸感,漸漸的連耳朵都紅了。

隔天,田柾國精神很好的起床了,看著梳洗好的金泰亨瞇了瞇眼,金泰亨被看的心虛,忍不住開口

「幹嘛?」

「沒,你昨天沒睡好?黑眼圈很重。」

——呿,還不是因為你。

「是嗎?本來就這樣吧。」

田柾國聳聳肩,走向廁所,

「對了,我今天要公佈喔,你沒問題吧?」

「公佈什麼?」

「當然是我們倆交.往.的.事.啊!」

「......,嗯。」





公佈了一個禮拜後。

的確,可能是因為自己本身也是校草的關係,和田柾國“交往”以來,他都沒有被找過任何麻煩,女生嘛,對長的帥的男生還是不會太狠
的。

不過對方似乎還是不相信兩位校草在一起了,依舊每天送早餐、點心的,也總是會加上一張愛意滿滿的卡片。

金泰亨其實也挺無語的,弄成這樣,要是自己也不會相信吧?實在是怪異到使人不得不懷疑兩人交往的真實性。

先是田柾國仗著自己是學生會會長,擅自貼了一張白紙黑字,寫著“金泰亨是我田柾國的”,又在走廊上貼了好幾張一樣的,到處向人宣傳自己的男友是另一位校草,一到下課便黏著金泰亨,彷彿要讓全世界都知道他在和金泰亨交往。

其實金泰亨吧,很羨慕追求田柾國的那個女孩子,覺得她好有勇氣,哪像自己,連告白都不敢,是太弱了吧?

他現在害怕的,跟每一本有關竹馬的愛情小說的主角會想到的都一樣

——告白要是失敗了,連朋友都會做不成吧?

稍稍轉頭看了一眼身旁的人,不知道他會不會很排斥同性戀......

感受到他的注視,田柾國也偏頭看向他,他搖搖頭,又將視線轉了回去。

——目前,還是保持原狀吧。



超出字數限制是什麼東西...
只好分上中下了
arrow
arrow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