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要告白後,金泰亨走進田柾國的房間。

「柾國啊。」

「哥,怎麼了?」

金泰亨覺得自家的忙內金天心情似乎好過頭了?!但這不重要。

「哥跟你說件事。」

「嗯。」

「就是,嗯......我,似乎......」

「嗯?」

「我喜歡你!」

一說完,金泰亨害羞的不知所措,眼神四處飄,就是不看眼前的人。

突然,他瞄到了田柾國的筆電。

(嗯?我決定要告白?這話怎麼這麼熟悉......)

「田柾國!你早就知道我喜歡你?」

「哥......!」

一吼完,金泰亨便衝回自己的房間,鎖上門,鑽進被窩,不去理會在外面鬼叫的弟弟。

過了一會兒,金泰亨聽到外面沒聲音了,便小心翼翼的去開門。

 

剛打開,有一個身影撞了進來。

「田柾國!」

感覺到對方抱住了自己,金泰亨想了一下,也抬手環抱住對方。

「哥,在上面看到你說喜歡我的時候我不感相信,直到你來找我,然後跟我告白,你知道我有多開心嗎?」

此時的金泰亨紅著的臉埋進田柾國的肩膀,悶悶的說

「你沒有給我回答。」

「我也喜歡你,金泰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柾泰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