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大神,我喜歡你!」

看著自己打出的句子,金泰亨吞了吞口水,在猶豫著要不要點發送鍵時...

「泰泰哥!」

「呀!你嚇死我了!」

瞪了一眼走進房間的田柾國,視線便轉回電腦營幕

「啊!我送出去了?!」

「什麼?」

「沒...沒有啦,你走開!」

聽到金泰亨的喊叫聲,田柾國好奇的偏頭,想看看他到底傳了什麼出去,金泰亨急忙遮住營幕,慌亂間,只見金泰亨好像對誰傳了「喜歡你」三個字,臉色變得陰沉...他還以為他跟哥是兩情相悅呢...田柾國沒心情玩遊戲,當然也沒看到那封告白信。

***

隔天金泰亨一如往常,想跟田柾國一起去學校,卻見對方看也不看自己,逕自上路了,金泰亨見到他這樣,一邊思考哪裡惹到他,一邊找話聊,被問到煩的田柾國不禁回了一句

「哥去找你喜歡的人問,不要來煩我!」

說完人便跑了,金泰亨一個人傻在原地,

「...我喜歡的人...是你呀...!

***

到了學校金泰亨每一節下課都去找田柾國,對方卻躲著他,那天再見到他已經是晚上的事了。

這樣的狀況持續好幾天,終於,金泰亨忍不住了

「呀田柾國,你為什麼一直躲我?」

「......」

「你說話呀!」

「哥不是喜歡那個網友嗎?有什麼事就跟他說啊,哥不用管我!」

聽到這話,金泰亨想...一定是他誤會了什麼

「你這幾天沒有玩遊戲吧?」

「...不關哥的事。」

強忍著想哭的感覺,回了一句,他都失戀了,玩什麼網遊...。

「你去看一下,現在、馬上、快去!」

雖然不了解原因,但看到對方生氣了,田柾國只好乖乖開了遊戲,登入,在看到那封信後,田柾國懵了。

在他慌亂的期間,一雙手環上了他的腰,

「泰亨哥...?」

「我一直都是喜歡你的呀,果果!」

回過神後,田柾國也抱住金泰亨

「哥,我們交往吧?」

「好,最愛果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