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練完舞,朴智旻看著早以膩歪在一起的兩位弟弟,吸了一口氣,便朝著大哥line 走去。

而金泰亨發現自己親古的異狀,看著朴智旻已走到閔玧其面前,還在想他要做什麼時,對方開口說出了讓金泰亨震驚不已的話...朴智旻喜歡玧其哥,還有,哥那什麼表情,一臉嫌棄...朴智旻不會失戀了吧?

想完這一段話,在看見朴智旻跑出去後,同為95line的他馬上就要追出去...但,一隻手拉住了他

「哥你去哪呢?」

「追朴智旻啊!」

田柾國真是,朴智旻都不知道跑哪去了,他還不讓他走!

「你追出去又不能幹嘛,就讓玧其哥去處理啦!」

「可是...」

「沒有可是!哥快ㄧ點收東西,要回去了。」

「呀!我才是哥,不要命令我!」

「好好好,我們快走吧...」

ㄧ邊敷衍金泰亨,還要順手帶走另一個哥的東西,田柾國只覺得自己就像個保母。

***

就在要下車時,ㄧ隻手拿過了屬於朴智旻的東西

「玧其哥!」

「我來吧,我還是要和他講清楚,畢竟...我也喜歡他呀...」

聽到這個消息的田柾國笑了笑,不需要擔心了呢,不過...他還是得處理身旁這隻炸毛的小貓,看向自家愛人,田柾國用空著的手牽住對方,俯身封住還在碟碟不休的小嘴,直到金泰亨伸手拍他,他才站直身體,欣賞對方因缺氧泛紅的臉蛋,滿意的拉著他回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柾泰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