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下“金泰亨”三個字,拎起背包,他慢悠悠的往宿舍的的方向前進,好運的抽到雙人房,心情頗好的他轉開門把就進去了。


「你好,我是田柾國,你是金泰亨?」


「是。」


不動聲色的打量眼前的少年,黑髮再加上白淨的臉孔和大大的兔眼,這孩子,桃花很旺吧!


相比金泰亨的淡然,田柾國就顯得有些慌張了,眼前的對方不僅染了個高調的藍綠色系,耳上的垂墜式耳環讓他多了幾分痞感,明明長得帥,渾身散發出的氣息卻又令人不敢靠近。


「因為我先到了,便選了這個床位,你...不介意吧?」


「嗯,沒事。」


抬眼撇了眼對方,金泰亨背過身子收拾東西。


「我先睡會兒,要吃飯時叫我。」


「喔,好。」


一頭霧水的看著側身躺下的金泰亨,他原本是打算跟新室友去逛逛校園的......不過也好,他現在是還有點怕他,需要一些時間適應。


說服了自己,田柾國也翻身上床,摸到手機變滑了起來,而天色也逐漸變暗。


「喂。」


沉浸在遊戲中的田柾國冷不防被這個聲音嚇的差點把手機摔出去 


「欸?」


「我不是讓你叫我嗎?」


懵了一下,田柾國急忙按開手機。


「我......忘了。」


「......算了,走吧,去外面晃晃有沒有什麼吃的。」


「好。」



靜靜的看了眼身旁垂著頭的田柾國,金泰亨想了想便開口。


「怎麼了?」


「啊?沒事沒事。」


一對上眼卻又馬上轉開視線,金泰亨不解。


「我很可怕?」


想來想去,他是覺得對方被嚇到了,斟酌了一下還是開口。


「我並沒有在氣你忘了叫我。」


「欸?」


「怎麼?不是在擔心這個?」


「不,沒有,那個,額......」


被田柾國慌張的反應逗笑,忍者笑開口。


「為什麼覺得我很可怕?」


「額,因為......你的髮色.....和耳環。」


「就這樣?你也太可愛了。」


丟臉的低下頭,


——好像這人並不壞啊?


解決了晚餐,金泰亨提議去逛一逛校園,熟悉一下,順便散個步,田柾國想著反正也沒事,就點頭答應。




開了學,當金泰亨正無聊的滑著手機,聽見門打開的聲音,田柾國就走了進來。


「怎麼了?不是有課?」


「我頭有點暈,早退了。」


「頭暈?有發燒嗎?」


摸了一把田柾國的額頭


「是有些熱了,我去幫你買點藥,你躺著。」


「好。」



買完藥,金泰亨才發現田柾國已經睡了,把人叫醒,喂完藥,收拾了東西就往教室走去。



下課後他趕去食堂買了碗粥,替自己帶了一份晚餐,又加快了回宿舍的腳步。


「柾國?」


見人還沒醒,金泰亨先量了下田柾國的體溫,確定退燒後,把晚餐放在桌上,又慢悠悠去洗了手才來叫醒他。


「泰亨哥?」


「嗯,先來吃點粥,吃完再吃藥。」


「好。」


「對了,直屬說下禮拜有個迎新活動,去嗎?」


「去吧。」



大一的迎新活動,學長姐們自然是要好好整一下新來的孩子們。


剛到聚會地點,金泰亨便察覺有許多學姐的目光聚焦在他身上,不過因為容貌生的好,他從小就不缺追求者,當然也不希罕眾人的目光。


但當他向前走了兩步,卻見有人的眼神依舊黏在門口,甚至有人起身向他身後走去。



看了一眼,金泰亨便了解他們到底在看什麼。


隨手將田柾國拽到身側,只淡淡的撇了眼眾人,已經離席準備走向走向田柾國的學姐被嚇的又坐了回去。



他跟看起來一臉乖巧好欺負的田柾國不同,渾身散發出的氣息能讓旁人明白,這人惹不得。



被拉的莫名其妙的田柾國也終於回過神,揚起嘴角,乖巧的打了招呼。



這一笑,有人又忍不住了,卻礙於金泰亨只能在一旁乾瞪眼。



雖然在場的學姐害怕金泰亨,但學長可不,才見人坐下,壞笑著就上前灌酒。



金泰亨假借過敏就沒喝,倒是田柾國,傻傻的被灌了不少,最後醉醺醺的倒在金泰亨身上。



正好金泰亨也不想待了,拉起田柾國就走,中途想攔的人也被一個眼刀給逼回去。



一路拖著田柾國回了宿舍,隨便把人丟到床上,他就拎著衣服洗澡去了。



悠閒的洗完了澡,誰知道一開門就被撲了個滿懷,嘴唇貼上了一個東西,還在發愣,身上的人又軟軟的倒了下去。



抬手摸了摸嘴唇,金泰亨看了眼躺在地上的田柾國,面無表情的將人扶到床上,他也翻身上床。



不意外,一夜無眠。








一不小心,寫多了......完整的,就再等等吧~

arrow
arrow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