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



「幹嘛?」



「你等等有事嗎?」



「沒有,怎麼了?」



「那跟我打一場?拜託?」



白了田柾國一眼,金泰亨起身開了電腦



「邀我。」



「是!」



微微瞇了眼看向田柾國



「沒有朋友陪你玩嗎?」



「嗯?也不是啊,哥是不願意陪我嗎?」



「沒有。」









「贏了!哥果然很強!」



「柾國啊......」



「哥,跟我交往吧。」



「......」




「我知道我那天喝醉了,然後......」




「等等,你知道你再說什麼嗎?」




「嗯?我知道啊。」




「那你?唉......」




「怎麼了嘛?」



「沒事,我要去上課了。」



「欸?哥?哥?泰亨哥!」


















arrow
arrow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