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亨哥~等我啦!」


翻了個白眼,已經是不知道第幾次被這樣喊,明明到教室也就短短幾分鐘的路程,硬生生被拖到快遲到卻才走了一半。


回頭看向同寢室的他,才剛擺脫掉長相甜美的女孩子,無視對方哀怨的眼神小跑著過來,



「幹嘛不答應。」



「哥......」



不動聲色地躲過對方伸過來想拉自己的手,拍了拍衣擺,



「走了。」









拉開寢室的門,金泰亨一邊揉著太陽穴一邊往自己的床位走去,緩緩地躺下才又想起什麼似的睜眼,掃了一眼都沒看到另一張床的主人,口中似乎喃喃著什麼,最後依舊抵不過睡意,眼睛一閉就睡過去了。










「你說什麼?你想讓我氣死是不是!」



乖巧的跪在地上,他毫不畏懼的直視著爸爸,又重複了一次,



「我喜歡男的。」










「泰亨哥!」



一睜眼,只見田柾國整張臉都快要貼上來,大大的鹿眼裡寫滿了擔憂正直勾勾的盯著他看,對視了幾秒,他淡淡地移開視線,一開口,只覺得嗓子啞的不像話。



「怎麼了?」



咳了幾聲,喉嚨痛的像要燒起來,整個人頭重腳輕,腦袋持續暈著,睡意再次湧了上來。



「哥你發燒了。」



把金泰亨扶起來喂了一點水,又拿起一邊的毛巾替他擦汗,再次開口。



「你還有哪你不舒服嗎?要不要換個衣服?還渴嗎?要喝水嗎?要不要我幫你賣點吃的?」



一連串的問題丟了過來,金泰亨聽了只覺得頭更痛,抬起手示意他停下。



「不用,我在睡一下,你去上課吧。」



「可是......」



「快去。」






























arrow
arrow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